1567
29

[原創] 20170320最新CSO外掛 透視自瞄加夜襲功能 可以免費試用

Alex1009 發表於 2017-3-20 23:19:35 | 顯示全部樓層 |
login.JPG




官方網站:
https://www.ibtwg.com

可免費試用,歡迎立即查看,另外提供線上問答


基本功能:
完全自瞄
自動壓槍
自瞄準心
無後座力
人物加亮
防閃光
防煙霧
人物透視
顯示血量
顯示名字
退出房間
卡空
開局復活
重連房間

夜襲功能:(勾選功能立即生效)
金錢全滿
資源全滿
發送救援
初始化技能
倉庫資源增加
砲塔強化
一鍵炸房
無限貢獻
快速建造

夜襲輔助:(此功能為無視技能樹,強制點任意技能,但仍受到技能點數限制,請選擇自己需要的技能學習)
一鍵獲得戰鬥技能
一鍵獲得生存技能
一鍵獲得技術技能
cheat1.JPG
cheatui2.JPG
cheatui3.JPG
cheatui4.JPG
cheatui6.JPG
cheatui5.JPG
UserUi.JPG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226154321 當前離線
經驗
5 點
UID
1863124
熱心
20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2
在線時間
2 小時
POST
5
精華
0
積分
53
主題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2-4-4
論壇幣
5 幣
聯合幣
21 枚
幸運鑽
2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a226154321 2017-3-21 08:53:04
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點評

能發載點給我嘛? 拜託 我不能下載 或傳到google雲端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4-23 13:07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so29552163 當前離線
經驗
23 點
UID
2407958
熱心
32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5
在線時間
0 小時
POST
21
精華
0
積分
179
主題
1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7-2-12
論壇幣
70 幣
聯合幣
53 枚
幸運鑽
36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cso29552163 2017-3-25 07:21:07
本帖最後由 cso29552163 於 2017-3-25 07:24 編輯

你他媽是智障ㄇ?  風神的東西在那亂分享?  搞得好像自己是板主一樣  就是有你這種屁孩 才會讓掛一個一個被破解!!!!!!!!!!!!!!!!!!!!!!!!!!!!!!!!!!!!!!!!

點評

讚!!!! 你說得太好了 哈哈哈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4-11 23:26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uize 當前離線
經驗
5 點
UID
2408455
熱心
10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5
在線時間
0 小時
POST
5
精華
0
積分
31
主題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7-2-17
論壇幣
1 幣
聯合幣
15 枚
幸運鑽
4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Ruize 2017-3-25 21:26:45
能教一下要怎用嗎 不知道這又怎麼用 交一下 在下面留言 .........................

點評

能發載點給我嘛? 拜託 我不能下載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4-23 13:05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噗哩7 當前離線
經驗
4 點
UID
2333041
熱心
8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5
在線時間
0 小時
POST
4
精華
0
積分
26
主題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6-2-21
論壇幣
2 幣
聯合幣
12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噗哩7 2017-3-25 22:03:40
感謝大大~~~~~~~~~~~~~~~~~~~~~~~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403313012 當前離線
經驗
7 點
UID
2412481
熱心
2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6
在線時間
0 小時
POST
7
精華
0
積分
19
主題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時間
2017-3-26
論壇幣
7 幣
聯合幣
3 枚
幸運鑽
2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a403313012 2017-3-26 13:50:36
??????????????????????????????????????????????????????????????????????????????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kiss880110 當前離線
經驗
2 點
UID
2410637
熱心
4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7
在線時間
0 小時
POST
2
精華
0
積分
14
主題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時間
2017-3-8
論壇幣
2 幣
聯合幣
6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kiss880110 2017-3-27 21:07:09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lex1009 當前離線
經驗
5 點
UID
2411909
熱心
0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POST
3
精華
0
積分
11
主題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時間
2017-3-20
論壇幣
5 幣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Alex1009 2017-3-28 09:15:40
cso29552163 發表於 2017-3-25 07:21
你他媽是智障ㄇ?  風神的東西在那亂分享?  搞得好像自己是板主一樣  就是有你這種屁孩 才會讓掛一個一個被破 ...

有幾點疑問....
風神的東西??
風神是哪位?
誰搞的自己像是版主?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lex1009 當前離線
經驗
5 點
UID
2411909
熱心
0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POST
3
精華
0
積分
11
主題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時間
2017-3-20
論壇幣
5 幣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Alex1009 2017-3-28 09:17:04
Ruize 發表於 2017-3-25 21:26
能教一下要怎用嗎 不知道這又怎麼用 交一下 在下面留言 .........................

把外掛放到CSO的bin資料夾裡就可以了
之後打開會有機器碼,複製起來去開通試用
一點都不難

點評

能發載點給我嘛? 拜託 我不能下載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4-23 13:04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世人 當前離線
經驗
14 點
UID
2412758
熱心
2 值
嘉獎
0 次
違規
0 次
最後登錄
2017-3-29
在線時間
0 小時
POST
14
精華
0
積分
23
主題
0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7-3-29
論壇幣
4 幣
聯合幣
3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世人 2017-3-29 03:45:23
4544444444444jhugy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123下一頁

手機版 | Archiver | 外掛聯合國

GMT+8, 2017-5-26 03:55 , Processed in 0.154311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版權說明:
  本站不會製作、經銷、代理外掛程式。僅免費提供外掛程式下載前之掃毒及掃木馬等安全檢測驗證,協助會員遠離盜號危險程式。本站所有資料均來自網際網路收集整理,說明文字暨下載連結轉載自原程 式開發站。站上出現之公司名稱、遊戲名稱、程式等,商標及著作權,均歸各公司及程式原創所有,本站程式所有權歸外掛聯合國所有。本程式所有權歸外掛聯合國所有.......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