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要先準備2ㄍ工具1.新版的外掛2.雙視窗程式
因為你開跳怪有的沒有的只要人不放技能不攻擊就不會被鎖就先手動練1隻初心者10等別轉職這樣車費
YCT25B 比較便宜!!
第一個楓谷視窗選好練攻的圖後就把跳怪+怪物方向控制打開用在那隻初心者身上
第二個楓谷視窗開本尊ㄑ初心者那張圖練攻摟!!
這是ms代碼可用
跳怪
[enable]
//TWMS1.09
//時間:2009/9/18
//更新:kuruotonix
//原作:zgenden
//功能:跳怪掉落1.跳怪掉落2
alloc(JUP1, 256)
alloc(JUP2, 256)
Label(JUP)
JUP1:
cmp [ebx+0238],2 //
jne JUP
fsubr qword ptr [ebp-18]
add esp,10
fst qword ptr [ebp-18]
fcomp qword ptr [00abaca0] //
jmp 00991346 //
JUP:
fsubr qword ptr [ebp-18]
add esp,10
jmp 00990FBD //
JUP2:
fcomp qword ptr [ebp-08]
pop ecx
pop ecx
jmp 0099151D //
00990FB7: //
jmp JUP1
DB 90
009914B3: //
jmp JUP2
[disable]
00990FB7: //
fsubr qword ptr [ebp-18]
add esp,10
009914B3: //
fcomp qword ptr [ebp-08]
pop ecx
pop ecx
dealloc(JUP1, 256)
dealloc(JUP2, 256)
單純控怪方向
[enable]
//單純控怪方向 for TWMS0109
//原作:jajaja, 感謝99,A,D,L,N,W,W(縮寫)
//原出處:疾風之莊
//更新:tony19961125
//功能:走,跳怪方向【左趴往左,右趴往右,坐下停止控制】
//致命的吸引力【定點及跟隨角色二種模式,啟動方式提示:5秒】
//=================================================
alloc(MyLR,1024)
registersymbol(MyLR)
alloc(MyDir,4)
alloc(MyCt,4)
alloc(MyPt1,4)
label(MyLR1)
label(GoLR)
label(GoLR1)
label(GoLR2)
label(GoLR3)
label(GoLR4)
label(GoLR5)
label(GoLRback)
label(JmpLR)
label(JmpLR1)
label(JmpLR2)
label(JmpLRback)
label(MyState)
label(MyCharX)
label(LRDir1)
label(LRDir2)
label(LRDir3)
label(LRDir4)
label(LRDir5)
label(LRDir6)
MyDir:
DD 1
MyLR:
pop edi
pop esi
pop ebp
pop ebx
push eax
cmp [00b94668],00000000
je MyLR1
//mov eax,[00B38708]
//mov eax,[eax+18]
//cmp eax,0
//jne MyLR1
pop eax
cmp dword ptr [esp], 00990260
je GoLR
cmp dword ptr [esp], 00990698
je JmpLR
ret
MyLR1:
pop eax
ret
//================================
GoLR:
add esp,4
call MyState
push 03
pop ecx
mov [edi+20],eax
xor edx,edx
div ecx
cmp [MyDir], 1
je GoLRback
cmp [MyDir], 3
je GoLR1
cmp [MyDir], 4
je GoLR3
cmp edx, [MyDir]
je GoLRback
mov [esi+000004e0],0
jmp GoLRback
GoLR1:
push eax
call MyCharX
jmp GoLR4
GoLR3:
push eax
mov eax,[MyPt1]
GoLR4:
cmp edx, 1
je GoLR5
jg GoLR2
cmp eax,[esi+1c4]
pop eax
mov [esi+000004e0],5
jl GoLRback
mov [esi+000004e0],0
jmp GoLRback
GoLR2:
cmp eax,[esi+1c4]
pop eax
mov [esi+000004e0],5
jg GoLRback
mov [esi+000004e0],0
jmp GoLRback
GoLR5:
pop eax
mov [esi+000004e0],0
GoLRback:
jmp 0099026A
//================================
JmpLR:
add esp,4
call MyState
cmp [MyDir], 1
je JmpLRback
cmp [MyDir], 2
mov eax,2
je JmpLRback
cmp [MyDir], 0
mov eax,3
je JmpLRback
cmp [MyDir], 4
je JmpLR1
call MyCharX
jmp JmpLR2
JmpLR1:
mov eax,[MyPt1]
JmpLR2:
cmp eax,[esi+1c4]
mov eax,2
mov [esi+000004e0],5
jg JmpLRback
mov eax,3
JmpLRback:
push 03
jmp 0099069A
//================================
MyCharX:
mov eax [00B94658]// 8B 0D ?? ?? ?? 00 E8 ?? ?? ?? ?? EB ?? 8B ?? ?? F7
mov eax, [eax+0E50]
ret
//================================
MyState:
push eax
mov eax, [00B94658]
mov eax, [eax+0398]
cmp eax, a
je LRDir1
cmp eax, b
je LRDir2
cmp eax, 14
je LRDir3
cmp eax, 15
je LRDir3
mov [MyCt], 0
jmp LRDir4
LRDir1:
mov [MyDir],2
cmp [MyCt], 32
ja LRDir5
inc [MyCt]
jmp LRDir4
LRDir2:
mov [MyDir],0
cmp [MyCt], 32
ja LRDir6
inc [MyCt]
jmp LRDir4
LRDir3:
mov [MyDir],1
jmp LRDir4
LRDir5:
mov [MyDir],3
jmp LRDir4
LRDir6:
mov [MyDir],4
call MyCharX
mov [MyPt1],eax
LRDir4:
pop eax
ret
00415F2E:
jmp MyLR
[disable]
00415F2E:
db 5f 5e 5d 5b c3
dealloc(MyLR)
unregistersymbol(MyLR)
dealloc(MyDir)
dealloc(MyCt)
dealloc(MyPt1)
閃爍無敵(不閃)
//=======================
//閃爍無敵(不閃)TWMS01.09 crc
//原作:Oranges01
//=======================
[ENABLE]
registersymbol(god)
alloc(god,32)
god:
mov eax,64
mov esi,0
jmp 0090B11C
//=======================
0090B184:
db 75 2b 8d 8b 0c 1b
//=======================
0090B10F:
jmp god
//=======================
[DISABLE]
//=======================
0090B184:
db 74 2b 8d 8b 20 1b
//=======================
0090B10F:
db 85 c0 7e 28 8b
//========================
dealloc(god)
unregistersymbol(god)
把以上這些貼開要開掛的那隻上面別
本尊那隻別開不怕死就就開本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