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聯合國改版囉!!
歡慶聯合國改版!2015新世界啟航!

活動一: 每日登錄外掛聯合國,享三次抽獎機會!
活動說明:
安裝外掛聯合國Google chrome外掛,登錄論壇後,即可到抽獎區抽獎!
活動獎勵:
各種好康禮物、聯合幣、點數卡、iPhone 6等你來抽!

活動二:大家一起抓非法!
活動說明:
舉報在論壇打廣告、發佈有害鏈接、虛假詐騙內容,即可獲得獎勵!
獎勵內容:
額外抽獎資格,各種好康禮物、聯合幣、點數卡、iPhone 6等你來抽!

外掛聯合國重要聲明
活動詳細頁面 立即抽獎
程為聯合國會員的好處是?
19068
171

[討論] 迷你格鬥 刷錢幣 開放使用

[複製鏈接]
xmm304588 當前離線
論壇幣
30 幣
威望
54 值
經驗
5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5 小時
最後登錄
2013-6-1
主題
0
帖子
42
精華
0
積分
51
註冊時間
2011-1-1
閱讀權限
20
UID
1615055
查看詳細資料
閱讀權限
20
xmm304588 2011-8-17 09:44:15
麻煩先+1 一下囉!!

http://beijid.dokoe.wisiwj.wasdr.ex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xmm304588 當前離線
論壇幣
30 幣
威望
54 值
經驗
5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5 小時
最後登錄
2013-6-1
主題
0
帖子
42
精華
0
積分
51
註冊時間
2011-1-1
閱讀權限
20
UID
1615055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xmm304588 2011-8-17 09:45:41
麻煩把http://beijid.dokoe.exe 這ㄍ改成
http://bejid.dokoe.exe  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mm869188 當前離線
論壇幣
8 幣
威望
13 值
經驗
1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1 小時
最後登錄
2012-10-26
主題
0
帖子
6
精華
0
積分
11
註冊時間
2011-7-4
閱讀權限
10
UID
1717230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閱讀權限
10
mm869188 2011-8-17 10:04:29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ㄝ  可以一直洗錢ㄌ  好爽喔!!  

謝謝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io753951 當前離線
論壇幣
107 幣
威望
61 值
經驗
-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9 小時
最後登錄
2013-7-20
主題
0
帖子
21
精華
0
積分
-1
註冊時間
2011-6-11
閱讀權限
0
UID
1489149
查看詳細資料
閱讀權限
0
sio753951 2011-8-17 12:58:25
+1+1+1+1+1  謝謝   這我是一直很想要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io753951 當前離線
論壇幣
107 幣
威望
61 值
經驗
-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9 小時
最後登錄
2013-7-20
主題
0
帖子
21
精華
0
積分
-1
註冊時間
2011-6-11
閱讀權限
0
UID
1489149
查看詳細資料
閱讀權限
0
sio753951 2011-8-17 12:58:53
本帖最後由 sio753951 於 2011-9-11 09:38 編輯

網址不能用欸   都點不進去    可以給我完整  正確的網址嘛
可以的話給我程式 及時通:only825821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aa580910aaa 當前離線
論壇幣
50 幣
威望
22 值
經驗
2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3 小時
最後登錄
2013-1-1
主題
0
帖子
16
精華
0
積分
21
註冊時間
2011-8-15
閱讀權限
20
UID
1742184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aaa580910aaa 2011-8-17 14:29:36
+1
現在賺錢好困難有這個就好辦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a7x7xq 當前離線
論壇幣
4 幣
威望
27 值
經驗
23 點
聯合幣
1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3 小時
最後登錄
2014-5-10
主題
0
帖子
16
精華
0
積分
23
註冊時間
2008-12-6
閱讀權限
20
UID
1085903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57a7x7xq 2011-8-18 07:22:52
+1   終於能解決我金錢困難方面的問題哩˙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444888666 當前離線
論壇幣
12 幣
威望
118 值
經驗
43 點
聯合幣
6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14 小時
最後登錄
2015-1-29
主題
0
帖子
38
精華
0
積分
43
註冊時間
2011-4-26
閱讀權限
20
UID
1678683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a444888666 2011-8-18 09:03:36
網址掛了 能給我程式嗎 及時:asd873169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k122996881 當前離線
論壇幣
1 幣
威望
16 值
經驗
19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2 小時
最後登錄
2012-9-2
主題
0
帖子
14
精華
0
積分
19
註冊時間
2011-7-21
閱讀權限
10
UID
1726737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閱讀權限
10
k122996881 2011-8-18 14:32:55
不能用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h12136640331 當前離線
論壇幣
-298 幣
威望
52 值
經驗
-59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4 小時
最後登錄
2013-7-7
主題
6
帖子
22
精華
0
積分
-59
註冊時間
2010-12-19
閱讀權限
0
UID
1607335
查看詳細資料
閱讀權限
0
h12136640331 2011-8-19 13:38:15
大大 你網址掛了 可以給我新的媽  或是給我程式  +我即時h12136640331
我 是 豪哥 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noopysony 當前離線
論壇幣
0 幣
威望
16 值
經驗
2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3 小時
最後登錄
2012-1-31
主題
0
帖子
16
精華
0
積分
21
註冊時間
2011-5-29
閱讀權限
20
UID
1457758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snoopysony 2011-8-19 14:26:37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125120607 當前離線
論壇幣
3 幣
威望
16 值
經驗
18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2 小時
最後登錄
2012-12-9
主題
0
帖子
13
精華
0
積分
18
註冊時間
2011-5-29
閱讀權限
10
UID
1697232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閱讀權限
10
s125120607 2011-8-21 10:52:04
+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qq2233 當前離線
論壇幣
7 幣
威望
24 值
經驗
29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7 小時
最後登錄
2011-10-2
主題
0
帖子
19
精華
0
積分
29
註冊時間
2011-6-13
閱讀權限
20
UID
1705220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qq2233 2011-8-21 13:58:55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qwe1112333 當前離線
論壇幣
28 幣
威望
11 值
經驗
16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2 小時
最後登錄
2011-8-25
主題
0
帖子
10
精華
0
積分
16
註冊時間
2011-8-19
閱讀權限
10
UID
1744902
Yahoo!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閱讀權限
10
qwe1112333 2011-8-21 15:40:22
+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qwe1112333 當前離線
論壇幣
28 幣
威望
11 值
經驗
16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2 小時
最後登錄
2011-8-25
主題
0
帖子
10
精華
0
積分
16
註冊時間
2011-8-19
閱讀權限
10
UID
1744902
Yahoo!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1
閱讀權限
10
qwe1112333 2011-8-21 15:41:36
不能開ㄟ=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 | Archiver | 外掛聯合國 |網站地圖


X

X

GMT+8, 2015-2-1 19:55 , Processed in 0.157462 second(s), 23 queries .

版權說明:
  本站不會製作、經銷、代理外掛程式。僅免費提供外掛程式下載前之掃毒及掃木馬等安全檢測驗證,協助會員遠離盜號危險程式。本站所有資料均來自網際網路收集整理,說明文字暨下載連結轉載自原程 式開發站。站上出現之公司名稱、遊戲名稱、程式等,商標及著作權,均歸各公司及程式原創所有,本站程式所有權歸外掛聯合國所有。本程式所有權歸外掛聯合國所有.......

回頂部
第二步?
第三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