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廣告中心

 找回密碼
 註冊
劍靈外掛-劍靈自強

熱門外掛

  • 大家都在用
  • 即將登場
  • 免費試用
  • 優惠活動
  • 希望戀曲外掛
    希望戀曲 | 希望金D
  • 笑傲江湖外掛
    笑傲江湖 | 笑傲無雙
  • 艾爾之光外掛
    艾爾之光 | 艾爾之光盾
  • 狩龍戰紀外掛
    狩龍戰紀 | 狩龍騎士
    asdasdasd
  • 暗黑破壞神3 | 暗黑王牌
  • 金牌代理商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暗黑王牌˙免費試用
  • 狩龍戰紀外掛
    狩龍騎士 免費試用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 籌備中....
查看: 11435|回復: 158

[已失效] 楓之谷橘子-V1.2.1免費測試版安全認證下載。(免費測試)  關閉 [複製鏈接]

2043

主題

0

好友

2萬

積分

聯合國主席

Rank: 10Rank: 10

WG
605 個
警告
0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1241382 元
在線時間
4019 小時
積分
2335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時間
2009-10-29
帖子
8110
發表於 2010-8-7 14:03:54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內容:1、修正攻擊不停會導致角色位置偏移的BUG。)
             2、修正跳怪掉落無效的BUG。(注意:控制到走怪必定被偵測)
             3、修正斷線問題。
             4、優化原地攻擊和拾取的效率。

購買主題 已有 256 人購買  本主題需向作者支付 5 元論壇幣 才能瀏覽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0

主題

0

好友

116

積分

外掛國小六級生

Rank: 2Rank: 2

WG
1 個
警告
0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226 元
在線時間
25 小時
積分
116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09-9-25
帖子
120
發表於 2010-8-7 14:09:57 |顯示全部樓層
????????????????????????????????????/////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37

積分

外掛國小三級生

Rank: 2Rank: 2

WG
3 個
警告
0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19078 元
在線時間
95 小時
積分
37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0-4-17
帖子
89
發表於 2010-8-7 14:44:59 |顯示全部樓層
聯合國商務合作
板大

上面灌水

請刪

橘子掛好像沒啥人氣= =冏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80

積分

外掛國小五級生

Rank: 2Rank: 2

WG
0 個
警告
0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440 元
在線時間
21 小時
積分
80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0-5-11
帖子
72
發表於 2010-8-7 14:47:54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說要付費了 ?

=    =?

現在勒?  還有嘛?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0

好友

724

積分

外掛高中中級生

Rank: 4Rank: 4

WG
16 個
警告
1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443 元
在線時間
142 小時
積分
724
閱讀權限
30
註冊時間
2007-4-1
帖子
773
發表於 2010-8-7 14:58:14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耶1.2.1版的終於出了XD
希望可以把之前不好的都修正好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87

積分

外掛國小五級生

Rank: 2Rank: 2

WG
0 個
警告
0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4 元
在線時間
24 小時
積分
87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0-8-3
帖子
83
發表於 2010-8-7 15:09:42 |顯示全部樓層
.............................................3Q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87

積分

外掛國小五級生

Rank: 2Rank: 2

WG
0 個
警告
0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4 元
在線時間
24 小時
積分
87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0-8-3
帖子
83
發表於 2010-8-7 15:10:06 |顯示全部樓層
3Q..........................................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9

積分

外掛國小六級生

Rank: 2Rank: 2

WG
0 個
警告
1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209 元
在線時間
52 小時
積分
109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07-1-7
帖子
126
發表於 2010-8-7 15:30:32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for sharing my friend, I appreciate that.
ye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8

積分

外掛小班

Rank: 1

WG
2 個
警告
1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2097 元
在線時間
25 小時
積分
8
閱讀權限
5
註冊時間
2010-3-6
帖子
71
發表於 2010-8-7 15:42:45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你真.......阿


明明是免費下載的道



你還賣5元喔@@@@@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41

積分

外掛國小三級生

Rank: 2Rank: 2

WG
0 個
警告
1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422 元
在線時間
5 小時
積分
41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0-6-16
帖子
44
發表於 2010-8-7 16:04:10 |顯示全部樓層
呵 橘子變少人要買了@@  哎呀0.0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66

積分

外掛國小五級生

Rank: 2Rank: 2

WG
0 個
警告
0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754 元
在線時間
10 小時
積分
66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10-8-4
帖子
59
發表於 2010-8-7 16:12:46 |顯示全部樓層
付費掛掛起來要收費

阿你也在收費

荷包難守= =
該該叫小男孩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9

積分

外掛國小六級生

Rank: 2Rank: 2

WG
0 個
警告
1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209 元
在線時間
52 小時
積分
109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07-1-7
帖子
126
發表於 2010-8-7 16:15:10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for sharing my friend, I appreciate that.
ye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339

積分

黑名單會員

WG
0 個
警告
7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5105 元
在線時間
64 小時
積分
-339
閱讀權限
0
註冊時間
2010-7-8
帖子
444
發表於 2010-8-7 16:16:03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收費了
建議把標題改成
貴死人不嚐命橘子外卦(跟遊戲橘子一樣?)
推出只有自動練攻程式= =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5

積分

黑名單會員

WG
0 個
警告
8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2489 元
在線時間
22 小時
積分
-5
閱讀權限
0
註冊時間
2010-8-3
帖子
427
發表於 2010-8-7 16:21:55 |顯示全部樓層
版主只是讓大家方便下載
有些人又不知道在哪
也沒叫你們一定要買阿
叫叫叫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50

積分

外掛國小四級生

Rank: 2Rank: 2

WG
0 個
警告
0 次
嘉獎
0 次
論壇幣
0 元
在線時間
33 小時
積分
50
閱讀權限
20
註冊時間
2006-12-23
帖子
54
發表於 2010-8-7 17:03:43 |顯示全部樓層
免費??
不是要付費了!
希望可以用啦
快來點讚吧!後續聯合國最新外掛資訊您將會第一時間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