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聯合國改版囉!!
歡慶聯合國改版!2015新世界啟航!

活動一: 每日登錄外掛聯合國,享三次抽獎機會!
活動說明:
安裝外掛聯合國Google chrome外掛,登錄論壇後,即可到抽獎區抽獎!
活動獎勵:
各種好康禮物、聯合幣、點數卡、iPhone 6等你來抽!

活動二:大家一起抓非法!
活動說明:
舉報在論壇打廣告、發佈有害鏈接、虛假詐騙內容,即可獲得獎勵!
獎勵內容:
額外抽獎資格,各種好康禮物、聯合幣、點數卡、iPhone 6等你來抽!

外掛聯合國重要聲明
活動詳細頁面 立即抽獎
程為聯合國會員的好處是?
111754
87

[原創] 修改水族箱元寶數據, 元寶取得不必掛Proxy

 關閉 [複製鏈接]
Litt 當前離線
論壇幣
1057 幣
威望
187 值
經驗
176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37 小時
最後登錄
2012-10-26
主題
0
帖子
152
精華
0
積分
176
註冊時間
2010-4-9
閱讀權限
20
UID
1440708
查看詳細資料
閱讀權限
20
Litt 2010-4-11 19:00:57
本帖最後由 Litt 於 2010-4-11 19:20 編輯

農場VIP破解轉貼:

http://bbs.wgun.net/thread-346493-1-1.html


繼開心農場2.2大改版有了破VIP&N幣的Bug,可以利用外掛程式修改數據,

我今天又心血來潮針對開心水族箱做些修改,想不到水族箱的元寶修改

時在有些困難,但最後還是研究出來了,超費時間的!若沒有針對開農做

些破解,還真難修改呢!

開農破VIP程式搭配CE才可以對水族箱的元寶作修改,還在改Proxy就算改成功了

也沒有破解水族箱拿元寶還要快的方式吧~呵呵~此功能反覆幾次,就可以拿元寶

拿到爽,話說我這樣就洗了12000多台幣~~瘋狂~~希望不會被鎖帳~

以下有幾張貼圖分享!

可惜等級還不夠呀>"<,要不然就可以買海豚了!

只好趕快衝等去QQ~
此帖非程式分享,如果覺得不佳,請版主刪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davidyu3602 當前離線
論壇幣
961 幣
威望
94 值
經驗
84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130 小時
最後登錄
2011-12-13
主題
0
帖子
65
精華
0
積分
84
註冊時間
2010-3-7
閱讀權限
20
UID
1398130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davidyu3602 2010-4-11 19:30:26
可教教怎用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眾神滅魁 當前離線
論壇幣
2754 幣
威望
1975 值
經驗
1990 點
聯合幣
29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2388 點
嘉獎
1 次
在線時間
1067 小時
最後登錄
2014-12-14
主題
1
帖子
1820
精華
9
積分
1990
註冊時間
2009-9-1
閱讀權限
40
UID
1303728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5Rank: 5Rank: 5
閱讀權限
40
眾神滅魁 2010-4-11 20:38:05
之前很多大大的漏洞交法
每次都被拿去賣很快就被官方改掉
現在誰敢在公布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23069467 當前離線
論壇幣
3563 幣
威望
424 值
經驗
249 點
聯合幣
2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188 小時
最後登錄
2014-12-19
主題
0
帖子
284
精華
0
積分
249
註冊時間
2008-9-16
閱讀權限
25
UID
1025813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3
閱讀權限
25
a23069467 2010-4-11 20:41:51
自己慢慢摸索囉Q 話說CE可以用ME GF 代替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8725758 當前離線
論壇幣
5343 幣
威望
165 值
經驗
170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56 小時
最後登錄
2014-12-12
主題
0
帖子
130
精華
0
積分
170
註冊時間
2010-2-18
閱讀權限
20
UID
1412648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s8725758 2010-4-11 20:51:13
原PO被刪除了ˊˇˋ

不知道有沒有程式可以下載

還有方法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眾神滅魁 當前離線
論壇幣
2754 幣
威望
1975 值
經驗
1990 點
聯合幣
29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2388 點
嘉獎
1 次
在線時間
1067 小時
最後登錄
2014-12-14
主題
1
帖子
1820
精華
9
積分
1990
註冊時間
2009-9-1
閱讀權限
40
UID
1303728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5Rank: 5Rank: 5
閱讀權限
40
眾神滅魁 2010-4-11 21:00:08
開魚討論區有人說
買500元寶=900元台幣 用玩格天早上被停用帳號 為什麼?!
-----------------------------------------------------------------
原來這方法已經很久了阿
只是改太大被鎖得更快
不過可以改真的很爽
改好要快把元寶買光
不然被鎖帳號就不好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fuco1989 當前離線
論壇幣
1031 幣
威望
73 值
經驗
7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32 小時
最後登錄
2015-1-5
主題
0
帖子
67
精華
0
積分
71
註冊時間
2009-12-20
閱讀權限
20
UID
1374450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fuco1989 2010-4-11 22:25:28
是洗元寶外加修改購買魚苗元寶數量??

如果不發 就不要貼上來讓人家心癢癢

你壞死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veokkmen 當前離線
論壇幣
72 幣
威望
37 值
經驗
37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73 小時
最後登錄
2011-6-23
主題
0
帖子
50
精華
0
積分
37
註冊時間
2010-2-2
閱讀權限
20
UID
1402578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aveokkmen 2010-4-11 22:27:33
也是啦!
如果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方法的話,
我想大概6小時後就不能用了,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不會在這裡po,
最多就是跟一些好友分享,
呵呵。。。

你有你的堅持是有道理的,
雖然我也想知道,
不過至少這個bug不會被修正掉,
恭喜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flower51429 當前離線
論壇幣
209 幣
威望
109 值
經驗
10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91 小時
最後登錄
2011-12-13
主題
0
帖子
98
精華
0
積分
101
註冊時間
2010-2-24
閱讀權限
20
UID
1416140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flower51429 2010-4-11 22:50:03
太帥了吧~~
好羨慕XD

但是我只會用CE 改飼料 =="
噗~~
恭喜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baimuzhai 當前離線
論壇幣
43 幣
威望
53 值
經驗
49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29 小時
最後登錄
2010-11-16
主題
0
帖子
53
精華
0
積分
49
註冊時間
2009-12-17
閱讀權限
20
UID
1372421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baimuzhai 2010-4-12 02:19:22
喔 討論串都被砍了 Orz Litt大大快放出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gvcd25 當前離線
論壇幣
6322 幣
威望
164 值
經驗
134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151 小時
最後登錄
2014-1-11
主題
0
帖子
149
精華
0
積分
134
註冊時間
2009-5-1
閱讀權限
20
UID
1202244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gvcd25 2010-4-12 02:37:40
怎改成1元保購買阿
大大能交一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iutin1026 當前離線
論壇幣
22 幣
威望
20 值
經驗
21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19 小時
最後登錄
2014-12-6
主題
0
帖子
18
精華
0
積分
21
註冊時間
2009-10-10
閱讀權限
20
UID
1327713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siutin1026 2010-4-12 04:50:59
怎改成1元保購買阿
大大能交一下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boy0711520 當前離線
論壇幣
43 幣
威望
110 值
經驗
79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34 小時
最後登錄
2013-2-24
主題
0
帖子
77
精華
0
積分
79
註冊時間
2009-3-2
閱讀權限
20
UID
1145104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2Rank: 2
閱讀權限
20
boy0711520 2010-4-12 07:47:03
我 偷偷 用奧布 看過 原文 發現 跟版大一樣 只是拋圖 我想 因該沒 破 VIP 程式 這種鳥東西 因該是靠 5.5 改出來 的 我想是寫出來瞭 我還在事5.5 對 2.2 哪裡有漏洞
http://www.wgun.net/index.php?fromuid=11451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眾神滅魁 當前離線
論壇幣
2754 幣
威望
1975 值
經驗
1990 點
聯合幣
29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2388 點
嘉獎
1 次
在線時間
1067 小時
最後登錄
2014-12-14
主題
1
帖子
1820
精華
9
積分
1990
註冊時間
2009-9-1
閱讀權限
40
UID
1303728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5Rank: 5Rank: 5
閱讀權限
40
眾神滅魁 2010-4-12 08:20:51
我 偷偷 用奧布 看過 原文 發現 跟版大一樣 只是拋圖 我想 因該沒 破 VIP 程式 這種鳥東西 因該是靠 5.5 改出來 的 我想是寫出來瞭 我還在事5.5 對 2.2 哪裡有漏洞
boy0711520 發表於 2010-4-12 07:47


我覺得有欸
不然數字網怎麥那麼便宜
討論區又有人說買了被鎖帳號的消息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realize 當前離線
論壇幣
321 幣
威望
297 值
經驗
258 點
聯合幣
0 枚
幸運鑽
0 顆
招待卷
0 點
嘉獎
0 次
在線時間
434 小時
最後登錄
2013-2-3
主題
0
帖子
388
精華
0
積分
258
註冊時間
2006-12-22
閱讀權限
25
UID
125115
查看詳細資料
Rank: 3
閱讀權限
25
realize 2010-4-12 08:35:01
官方的人都有固定在這裡看帖子的 樓主你小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手機版 | Archiver | 外掛聯合國 |網站地圖


X

X

GMT+8, 2015-1-28 07:12 , Processed in 0.125919 second(s), 25 queries .

版權說明:
  本站不會製作、經銷、代理外掛程式。僅免費提供外掛程式下載前之掃毒及掃木馬等安全檢測驗證,協助會員遠離盜號危險程式。本站所有資料均來自網際網路收集整理,說明文字暨下載連結轉載自原程 式開發站。站上出現之公司名稱、遊戲名稱、程式等,商標及著作權,均歸各公司及程式原創所有,本站程式所有權歸外掛聯合國所有。本程式所有權歸外掛聯合國所有.......

回頂部
第二步?
第三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