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À©ö¸s«L¶ÇM²æ¾÷¥~±¾À³¥Îµ{¦¡¶À©ö¯«¦æ

[­ì³Ð] ¥Xªù¥´©Ç¨â¤j´£¥Ü

DW µoªí©ó 2010-2-26 20:28:40 | Åã¥Ü¥þ³¡¼Ó¼h |
¹ï©ó¤j³¡¤ÀRPGºô¹C¨Ó»¡¡A¥´©Ç¥Ã»·¬O¤@­Ó¤£¯à³Q©¿²¤ªº¥DÃD¡C¦ý¬O¹ï©ó§Ú³oºØ¯Ê¥F¤@ÂIÂI¥´©Çªº§Þ¥©¡A¯Ê¥F¤@ÂIÂIºô¹C¤Ñ½áªº¤H¨Ó»¡¡A¤Ó¹L¦MÀIªºÀô¹Ò´Nµ¥©ó¦Û±þ¡C©Ò¥H¦b¡m©ø¨ÚOnline¡n¹C¿º¤FN¤[¤§«á¡A§Ú²×©ó±o¨ì¤F¨â¤j¦w¥þ´£¥Ü¡A¶È¨Ñ»P§Ú¤@¼Ëªºª±®a°Ñ¦Ò¡C

²Ä¤@¡A¤j¸ô­|­|¡AÁö»·¦ý¬O¦w¥þ¡C¤p¸ô¥Ã»·¬O¦M¾÷¥|¥ñªº¡A³o¹ê¦b¬O¤£ª¾¹D­þ¦ì°ª¤HÁ`µ²¥X¨Óªº¯u²z¡C¦b¡m©ø¨ÚOnline¡nªº¦a¹Ï·í¤¤¡A§Ú­ÌÁ`¬O¥i¥H¬Ý¨ì¨º¨Ç¦é­¯Áa¾îªº¹D¸ô¡AÁöµM¤C¸U¤K¶¬Ý¤W¥h¤ñ¸ûº©ªø¡A¦ý¬O½Ð¬Û«H§Ú¡A³o¨Ç¤j¸ô­n¤ñ¨º¨Ç¯óÂO¦w¥þ¤Ó¦h¤F¡C
        ¦pªG§A¬O¤@­Ó°ª¤â¡A§A·íµM¥i¥H¥´¶}¤j¦a¹Ï¡AÂIÀ»­Ó¥Øªº¦a¡AµM«á´N¥i¥H±y±y¶~¶~§¤¦b¨ºùسܯù¤F¡A¦ý¦pªG§A¬O¹³§Ú¤@¼Ëªº¤p¨¤¦â¡AÁÙ¬O¨Ä¨Ä¦a¶¶µÛ¤j¸ô¤@ÂIÂI¶¨ì²×ÂI¡C­nª¾¹D¨t²Î¦Û°Ê¿ï¾Üªº¦a¹Ï¤@¦V¬O¥H¡§¨âÂI¤§¶¡ª½½u¶ZÂ÷³Ìµu¡¨§@¬°¦Û¤vªº¼Ð·Ç¡A°£¤F¾ðªL¡B¤s¥C©M©Ð«Î¡A´X¥G¨S¦³¤°»ò¥i¥Hªýê¨t²Î¹ï©ó¹D¸ôªº¿ï¾Ü¡C©ó¬O¥Gµ²ªG´NÅܦ¨¤F¡A§A¤£±o¤£¦b¤@¤ù¤ùªº¯óÂO¤¤¨Ó¦^¬ï¹L¡A¦Ó¨ºùØ¥¿¼çÂõۤj¶qªº§¯©Ç¡C
        ¡m©ø¨ÚOnline¡nªº§¯©Ç³£¬O¨Ç´Û³n©Èµwªº¥D¡A§Cµ¥¯Åªº©Çª«±q¨Ó¤£·|¥D°Ê©Û·S§A¡A¥i¬O¨º¨Çµy·L°ª¤@ÂIªº¡A¨£¨ì§A´Nµ¥©ó¨£¨ì¤F¤µ¤Ñªº±ßÀ\¡C©Ò¥H±q¯óÂO¤¤¬ï¹L¡A¨äµ²ªG´N¬O¨ü¨ì¤@°ï©Çª«ªº³ò§ð¡A¦pªG§A¬O­Ó°ª¤â¡A¨º¦ÛµM¥i¥H»´ÃP®ø·À¡A¾ß°_¤@°ï¸Ë³Æ©M¸Éµ¹¨RµÛ¨º¨Ç¤£¦Û¶q¤Oªº§¯©Çµo¥X´XÁn§N¯º¡C¥i¦pªG§A¬O­Óµæ³¾¡A§AÁÙ«ü±æ±q³o¨Ç¾j±oÄȤ£¾Ü­¹ªº©Çª«¤¤¥þ¨­¦Ó°h¡H§A´N°µ¹Ú§a¡I

²Ä¤G¡A¸s§ðÁöµM§Ö³t¡A¦ýÀ³¸Ó¾A¥i¦Ó¤î¡C¥j¤H±`»¡¡§±ý³t«h¤£¹F¡¨¡A³o¦P¼Ë¤]¬O¤@¥y¯u²z¡C¡]¤¤°ê¥j¤H«ç»ò¯à»¡¥X³o»ò¦hÃö©óºô¹Cªº¦Ü²z¦W¨¥©O¡H¡^«Ü¦h·s¤âª±®a·|¸ò§Ú¤@¼Ë¡A³ßÅw¥Î¸s§ð§Þ¯à¡A¦]¬°³o¼Ë¥i¥H§Ö³t®ø·À©Çª«¡A±q²z½×¤W»¡¦­ÂI®ø·À©Çª«´N¥i¥H¦­ÂI²æ¨­¡C¦ý¹ê½î«o»P²z½×¤j¬Û®|®x¡C
        ¡m©ø¨ÚOnline¡nªº¸s§ð§Þ¯à½d³ò¸û¤j¡A¦pªG¯¸¦b©Çª«µyÅã±K¶°ªº¦a¤è¡A¤@­Ó§Þ¯à©¹©¹¥i¥H¦P®ÉÀ»¥´3¦Ü4¥u©Çª«¡AÁöµM¬Ý¤W¥h¨Ï±o³t«×¥[§Ö¡A¥i¬O¦pªG§A´«¥t¤@­Ó¨¤«×¨Ó·Q¡C·í§A¦P®É§ðÀ»3¦Ü4¥u©Çª«®É¡A¥L­Ì·|¦P®É¸Á¾Ö¦Ó¤W±N§A¹Î¹Î³ò¦í¡AµM«á§A¤@¤U§Ú¤@¤U¹ï§A¶i¦æ´Ý¼Éªº¤H¨­§ðÀ»¡C¦pªG§A¤£¯à¨³³t¦a±N¥L­Ì¥´¦º¡A¨º»ò§A´N¥u¯à²´¸C¸C¦a¬ÝµÛ¤@¸s©Çª«±N§A¥Í§]¬¡­é¤F¡C
        ©Ò¥H½Ð·s¤H¥Ã»·°O¦í¡A§Y¨Ï¦hªáÂI®É¶¡¤]§O¬ï¶V¯óÂO¡A°£«D§A¦³¸ê°T¹ï¥I¤@¸s©Çª«¡F¦pªG¯¸¨ì¤F©Çª«±K¶°ÂI¡A¹ç¥i¤@­Ó­Ó§ðÀ»¤]¤£­nÀH·Nµo°Ê¸s§ð¡A¤£µM¥u¯à¥[³t§Aªº¦º¤`¡C
¦^ÂÐ

¨Ï¥Î¹D¨ã Á|³ø

defg582 ·í«eÂ÷½u
UID
¼ö¤ß
38 ­È
¹Å¼ú
0 ¦¸
¹H³W
0 ¦¸
¦b½u®É¶¡
0 ¤p®É
¸gÅç
38 ÂI
¿n¤À
ºëµØ
³Ì«áµn¿ý
2010-8-20
¾\ŪÅv­­
µù¥U®É¶¡
2010-7-1
½×¾Â¹ô
77 ¹ô
Áp¦X¹ô
0 ªT
©¯¹BÆp
0 Áû
©Û«Ý¨÷
0 ÂI
¬d¬Ý¸Ô²Ó¸ê®Æ
defg582 2010-7-12 02:15:45

The P90X nutrition guide

This is one reason why wep90x scheduledecided to make it an excel document, rather than a PDF.  Please watch the video first and then use the resources.Gaining an understanding of your caloric needs is very important.  Many people comment that the calories required for the plan appear very high.  

This video explains whyp90x workout schedule the calories are calculated the way they are calculated.  In the post I reference the Power 90 Master Series.  You can find information about that program HERE.Once you have an understanding of how many calories per day you get and the portions of each food group, you¡¦ll want to consider how to break those up in your day.

Monica shot this video <a href="http://www.p90xweb.com">p90x exercise program</a>describing how she uses the Phase I, Level I of the P90X Nutrition Guide during her day.ORIGINAL POST ?C January 29, 2009.  The P90X nutrition guide can be an overwhelming document, as a P90X coach and graduate of the program, I have created a simpler system to help you with the portion approach.
¦^ÂÐ

¨Ï¥Î¹D¨ã Á|³ø

±z»Ý­nµn¿ý«á¤~¥i¥H¦^©« µn¿ý | µù¥U

¤â¾÷ª© | Archiver | ¥~±¾Áp¦X°ê

GMT+8, 2024-3-29 07:50 , Processed in 0.05423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ª©Åv»¡©ú:
¡@¡@¥»¯¸¤£·|»s§@¡B¸g¾P¡B¥N²z¥~±¾µ{¦¡¡C¶È§K¶O´£¨Ñ¥~±¾µ{¦¡¤U¸ü«e¤§±½¬r¤Î±½¤ì°¨µ¥¦w¥þÀË´úÅçÃÒ¡A¨ó§U·|­û»·Â÷µs¸¹¦MÀIµ{¦¡¡C¥»¯¸©Ò¦³¸ê®Æ§¡¨Ó¦Ûºô»Úºô¸ô¦¬¶°¾ã²z¡A»¡©ú¤å¦rº[¤U¸ü³sµ²Âà¸ü¦Û­ìµ{ ¦¡¶}µo¯¸¡C¯¸¤W¥X²{¤§¤½¥q¦WºÙ¡B¹CÀ¸¦WºÙ¡Bµ{¦¡µ¥¡A°Ó¼Ð¤ÎµÛ§@Åv¡A§¡Âk¦U¤½¥q¤Îµ{¦¡­ì³Ð©Ò¦³¡A¥»¯¸µ{¦¡©Ò¦³ÅvÂk¥~±¾Áp¦X°ê©Ò¦³¡C¥»µ{¦¡©Ò¦³ÅvÂk¥~±¾Áp¦X°ê©Ò¦³.......

¦^³»³¡
²Ä¤G¨B?
²Ä¤T¨B?